人類身心平衡工作坊


人的身心情緒平衡工作坊

如何利用簡單方法紓壓?
如何藉由改變心態、呼吸及簡單手法改變人生?
如何讓自己更健康,有更好本錢照顧心愛的家人及寵物呢?


人的TTouch
 從1983年起,TTouch為全世界人士使用,在廣泛應用上帶來顯著成效,發明人Linda Tellington-Jones最早是為了動物而發展出TTouch,不過TTouch一直也用於人類,無論是為了特殊目的,或者作為教學工具讓人們體驗動物接受TTouch時的感受。

 使用人類TTouch的人數正穩定成長,越來越多醫療專業人員(諸如醫生、護士、按摩師、物理治療師和職能治療師等)使用TTouch,因為他們體認到照護病患時增用此項技巧的好處。美國明尼蘇達大學透過學術健康中心(Academic Health Center)提供了包括TTouch的計畫,許多研究也證實它對支持最佳身心健康的效用。

 即使只是幾個輕柔劃圈的TTouch手法、拉提法和滑撫法也可導致明顯改變,而且效果通常持續,有時終生不變。

  TTouch身體包裹法常是用來支持身體釋放壓力、改善姿勢及減輕疼痛的重要輔助方法,彈性繃帶有各式不同的綁法,對於身心及情緒的平衡有顯著影響,可提昇自信、改善動作及協調,並且提昇心智清晰度。

 TTouch對以下非常有效:

 支持良好感受──許多人在接受TTouch後感到「放鬆但有活力」,雖然感受到放鬆,但這有助讓人感到神智清晰,準備好進行想做的事。

 減輕壓力──壓力過大可能對健康、情緒和行為都有很多不良影響,TTouch協助紓壓、維持正向身心情緒的狀態並且支持免疫系統。

 減輕疼痛、改善功能──TTouch對於減輕急性和慢性疼痛都非常有效,常見例子是頭痛、背痛或關節痛、受傷和術後復原,TTouch也可改善氣力、平衡和柔軟度。

 釋放恐懼和焦慮──儲藏於細胞裡的恐懼、疼痛和創傷會阻礙正常功能運作,TTouch可以將它們釋放出來,協助細胞記得最佳功能運作狀態,去除對於最佳健康的阻礙。

 改善生活品質──TTouch提供非口語溝通的關愛形式,可建立信任並增進關係,對於家長和照護病人或老年人的人特別有用處。使用TTouch的好處幾乎不亞於接受TTouch,與家人朋友共享TTouch可以是很美好的經驗。


諮詢客戶感言

 「Debby幫我做了TTouch之後,我很放鬆且感到有活力。在她進行TTouch時,我緊繃的壓力慢慢消失,我的腦筋也變得清晰,事後我感覺體內每個細胞都甦醒過來,準備出發了!一件最棒的事是,它對我的成效持久不變。」


 「我本來得做肩旋轉肌腱手術,Debby幫我肩膀做了很多次TTouch之後療癒開始發生,不再需要動手術了!」 


 TTouch的特殊系統可以活化身體本身的療癒潛能,簡單的劃圈、拉提和撫滑動作可減輕疼痛、恐懼焦慮,並且對於使用者和接受者都有好處。

 講師Debby在身心平衡工作坊中將指導學員如何對自己和別人使用TTouch請穿著舒適衣物,準備放鬆學習如何使用TTouch改善你的人生。

 TTouch之於醫護專業──醫療人員、物理治療師、針灸師和按摩治療師可輕易結合TTouch和自己的專業工作。
 TTouch之於運動員──TTouch可改善氣力、平衡和柔軟度。
 TTouch之於家長和家庭照護者──TTouch提供非口語溝通的關愛形式,可建立信任並增進關係。
 TTouch之於每個人──TTouch已被全世界人士使用超過30年,成果令人驚嘆。

 TTouch簡單易學,不需要特殊器材或經驗,歡迎前來體驗。





[學員分享]
 狗狗工作坊與人類工作法的內容是相得益彰,自己覺得參加人類工作坊後,回來幫狗狗TTouch的功力有進步。
 這兩天自己有手指關節疼痛的狀況,痛的感覺像是打籃球手指"吃蘿蔔乾"那樣,原本都是放著不管隔天就好了,從人類工作坊回來後,關節痛起來就邊看電影邊幫指節做TTouch,結果就好了.......沒接觸過TTouch的人(像是我先生)就會覺得我在唬爛,但真的就是這樣,自己覺得太神奇,不用花太多時間,也不用擦藥、沒花什麼力氣,自己就好了,這讓我很想繼續學下去、想知道更多!真的太奇妙了!

 而且人類工作坊很好玩!可以立刻得知被施作者的反應和心得,並馬上做調整,並且真的可以感受到人與人間(自己與夥伴)的距離很近,我是一個不習慣被人碰觸身體的人,(當然親人與好朋友除外~),搭公共交通工具時只要有人碰到我的身體,我會覺得不舒服,所以對於人碰觸自己的身體是有點抗拒。
 原本對於老師說的TTouch有助於拉近人與人間的距離抱持懷疑,在工作坊上雖然夥伴是不認識的,但因為有TTouch這個橋樑,身體從不安到放鬆、到聆聽身體的聲音是很快的,自己也有點驚訝。
 不能否認TTouch很能給人安心的感覺,施作在自己家人身上感覺更棒!

島輝麻的分享: